IMG_1426.JPG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放在我口袋名單已久的─十巷咖哩 

藉著出門辦事順道繞到位於晴光市場的這家咖哩店,來一探究竟

IMG_1436.JPG  

IMG_1432.JPG  

IMG_1437      

 店內的菜單正如黑板所呈列的

野菜、豬排、唐揚雞咖哩

另外其實還有腰內肉咖哩,只是這道好像需要視本日店內情況定

 

店內空間並不大座位有限

我當時是一開店就進去,過沒多久就客滿了

所以想吃的人可以選擇避開用餐尖峰時期

 

點完餐後後面廚房立刻現點現炸,所以等待餐點是需要一些時間的

加上當天店裡還忙著製作外送餐點,送餐的時間又稍久了點

如果趕時間或不耐久等的話可能就要考慮一下了

 

店內環境必須說一下

整個空間前面就是用餐區後面則是廚房

這之間並沒有任何的遮蔽物再加上門是關著的

所以其實油煙味滿濃的

我想這點應該可以再稍加改善

 

唐揚雞咖哩飯($120)

IMG_1438.JPG  

IMG_1434.JPG  

IMG_1433.JPG   

其實到十巷咖哩用餐之前,為了選擇吃唐揚雞還是豬排而小苦惱了一下

最後還是選擇吃唐揚雞

這大大的一盤一端上來

四大塊炸雞不只佔滿我的視線也塞滿了盤子

除了炸雞外還有一顆誘人的荷包蛋、一份蔬菜

而咖哩醬部分是另外盛裝這點我覺得很貼心

 

主角炸雞的部分真的一點都不讓人失望 

選用的是腿肉,吃起來酥脆鮮嫩多汁還可以吃得出醃製的香氣

重點是一盤整整有四大塊真的是吃得很過癮

咖哩飯的中心靈魂人物當然非咖哩醬莫屬啦

醬裡頭當然少不了馬鈴薯、紅蘿蔔

而有別於一般常見咖哩比較甘甜口味,十巷咖哩的醬略辣

 

整體來說分量給得很有誠意

當時去吃得很飽

重點是炸雞不會讓人吃完會有種空虛的感覺!

大食量怕吃不飽的人或是還剩咖哩醬覺得很可惜的人又或者是只剩白飯覺得單調吞不下去的人都不用擔心

因為內用可以免費續醬續飯!!!!

 

拜訪日期:2016.08.01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