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10.jpg

又一間商行

營業時間:Tue-Sat 11:00-18:45(最後點餐);Sun 11:00-18:00(最後點餐)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192號

IMG_0199.jpg

前一陣子先是在社群上看到有人去吃又一間商行並打卡,隨後又有朋友大推這間義大利麵店,這家專賣清炒口味的義大麵店名氣可見一斑,因此應著朋友的邀約趕快來會會它。

IMG_0194.jpg

又一間商行的MENU很簡單就一張,義大利麵有6種不同元素的清炒口味(每種口味都自帶小辣,若不吃辣要先行告知),其他都是小點、飲料,值得注意的是,義大利麵都是主打清炒口味,但在附餐中卻融入了青醬或是紅醬,確實是滿特別的搭配,不過本次我只專攻義大利麵,就沒再點別的了。

*又一間商行酌收10%服務費、每人點一個品項的低消

IMG_0557.JPG

IMG_0197.jpg

又一間商行的用餐空間呈現狹長形,採的是開放式的廚房,不過沒什麼油煙味。座位部分除了一進門的第一桌是四人座外,其餘的都是兩人座及吧台座位。當天坐在兩人座位,坦白說桌面偏小,如果只有點義大利麵可能還好,但如果還有點其他小點、附餐或是飲料的話,整個桌子是有些不夠放的說。

這天挑了個週四晚上六點多到訪,有點接近最後點餐時間,原本還擔心人會很多需要排隊,但幸運的客人只有一兩組,整體用餐體驗是頗舒服的,只是如果餐廳是滿座的情況下,就不曉得會不會略嫌擁擠。

IMG_0204.jpg

朋友搭配set的薯條,就是酥脆好吃的粗薯。

IMG_0201.jpg

又一間商行的各種清炒義大利麵會依照其食材搭配各類高湯下去炒,像是雞肉、臘肉口味的是雞湯、海鮮類是蝦高湯、菇類則是蔬菜高湯。而在餐前會依照所點的義大利麵口味送上相對應的高湯,這一杯乍看很像清茶的東西是雞高湯,除了有雞湯的鮮味外,隱約也讓我覺得有蘿蔔的清甜味,餐前來上一碗,舒舒服服!

IMG_0212.jpg

【雞肉羽衣甘藍義大利麵】整體偏乾爽,沒有一般清炒那樣油潤,吃得到麵體香,帶點微辣,讓義大利麵的味道更加分,雞肉給的也算大方。個人覺得整體吃起來雖沒有一吃驚艷,卻是事後會想再回味的義大利麵~

IMG_0214.jpg

【臘肉鹹蛋義大利麵】友人點的口味,我淺嚐了一口,臘肉跟鹹蛋的組合濃厚鹹香,與既定印象下的清炒口味有些不同,相較雞肉甘藍義大利麵更重口味,吃較清淡如我會覺得吃到後面可能會有些膩口,但喜重口味的應該會覺得很爽!

IMG_0207.jpg

最後我想讚賞一下這瓶(罐)【經典熱帶紅茶】茶香味夠但不澀,而且糖度大概微甜程度,完全有中我愛的紅茶口味,配上義大利麵我覺得非常完美!!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